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首个国防教育讲师团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1 08:13: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8日,由市人武部主办的国防教育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市人武部政委苏令举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来自全市各中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和市委党校的教师代表进行教学演讲赛,展示国防教育培训的学习成果,最终,市委党校讲师卢育兰获得一等奖,市委党校姚行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吴晓凯、陆美月获得二等奖,华侨中学林梅玉、长乐文武砂中学陈榕清、长乐五中陈赐江等1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现场,还为所有国防教育讲师团的成员颁发聘书。“作为一名国防教育传播者,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让我们的大学生了解到国防教育的内容、意义,提高他们的国防意识,希望他们能够积极投身我们的国家建设。”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师陆美月说道。

  记者了解到,此次国防教育讲师团培训班,既有专题辅导,也有现场参观,这是我市首次组织国防教育讲师团培训班,接下来,他们将深入全市学校、社区、党政机关等进行宣讲,推动我市国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