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陈飞获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8 07:52: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纺织人才工作大会”在京召开,对工作突出的优秀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永荣控股集团旗下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大会中受颁“2016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永荣控股集团副总裁陈飞荣获“2016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据悉,中国纺织人才工作大会已成为关注我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领域最高级别、最具专业水平、最切合实际需要和最被行业认可的大会。

  面对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变化,永荣控股集团始终关注人才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具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队伍。不仅如此,集团依托技术研发创新实力,建设示范性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设有“国家功能性差别化聚酰胺新材料基地”、“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福建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福建省聚酰胺新材料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努力为人才队伍的建设提供沃土,不断为企业乃至行业打造一批优秀人才。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