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经营烟花爆竹 须经严格审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07:29: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公室获悉,为严格烟花爆竹经营管理,我市于11月3日至11月16日受理2017年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申请审查相关工作。

  烟花爆竹是易燃易爆的危险品,在运输、销售、储存的每个环节均有严格要求,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公室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申请审查工作十分严格。不仅要求申请者要有工商营业执照,而且还要求销售点的主要负责人和销售人员必须具有安全知识培训证明。同时,对经营销售点的要求也相当严格,要求提交销售点的产权证明、租赁合同。销售点的消防器材配备、警示标志物及安全管理制度必须全部符合许可要求的情况下,方可提交申请。

  受理地点:长乐市安全生产协会三楼(长乐市医院斜对面),咨询电话:28830159。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