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我市举办“大爱树廉•以税兴业”社科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4 17:33: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国税局联合举办“大爱树廉·以税兴业”专题社科讲座,市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讲座邀请长乐网络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善国主讲,他围绕郑和七下西洋所昭示的大海文明、文坛祖母冰心老人笔下的“爱的哲学”、一代名医董奉“杏林春暖”的千古美谈、一代文学巨匠郑振铎的“春华秋实”等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长乐的历史文化,深刻感悟长乐的城市精神。通过分析长乐融入“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工作思路、主要优势,展望长乐发展的美好未来,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鼓舞干部职工将长乐文化精神传承到税务工作中,服务长乐地方经济发展。“我们希望通过今天专题讲座,加强国税文化建设,创新服务理念,创新管理方式,坚定信念,追求上进,塑造良好的国税形象,为长乐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我们国税应有的贡献。”市国税局副局长鄢元明告诉记者。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