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36家企业参与福州市环境信用评价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7 09:55: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度环境信用评价福州市级参评企业名单日前发布,共有225家企业入选参评企业名单。我市福建省长乐市金丰印染有限公司、长乐力宏染整有限公司、福建永丰针纺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名列其中。

  根据《福建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意见(试行)》,从2017年开始,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分级开展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评价内容主要包括污染防治、环境管理、生态保护和社会监督4个方面,并根据评价内容和评分标准综合评价,确定环境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分为4个等级,以不同颜色标识:环保诚信企业,绿牌;环保良好企业,蓝牌;环保警示企业,黄牌;环保不良企业,红牌,向社会公开并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对环境诚信企业将采取激励性措施,环保不良企业将在贷款、评优、资金补助等方面处处碰壁。

  据悉,此次入选的225家参评企业应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在2017年1 月20日前完成自评工作,福州市环保局将在2017年3月30日之前公布初评结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