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数字城管指挥系统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16:39: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数字城管指挥系统工作推进会在“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黄雨涛,各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传达了 《福州市2016年度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创建工作绩效指挥考核评估具体办法》有关精神,并通报1-10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运行情况。

  会议强调,数字化城管系统是市委、市政府致力推进城市管理创新,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结案率,不断建立完善问题解决快速精确到位的处置机制,对案件接收、传递、办理、反馈、验收全过程跟踪监督,确保案件高效办结;要加强检查考核,将实施数字化城管纳入绩效管理工作体系中,建立职责分明、监督有力的综合评价机制,以严格的考核促进工作高效落实;要不断加强数字化城管中心建设,建立相关部门协调工作机制,完善管理制度,加强人员培训,进一步改善城市容貌环境秩序,营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