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会堂桥头电动车与货车并行,男骑手遭车轮碾压身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8 14:03: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下午4时许,航城街道会堂路往厦朱方向会堂桥头,一辆直行货车与一辆右转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名男骑手头部受创当场身亡。

  当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一辆电动车和一名头部受创的男子倒在绿化带附近,距离男子大约十多米的会堂桥上,停着一辆黄色货车。

  围观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于当日下午4点左右,经医护人员诊断,男子已无任何生命体征。事发后,肇事货车司机随即被警方当场控制。

  据被控制在警车内的肇事货车司机介绍,肇事货车是一辆空车,当时是准备从会堂路直行开往厦朱方向,而电动车则是从三峰路右转到会堂路上。

  “过桥时前方有辆货车,所以车速不快,没想到电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与货车并排行驶,后视镜中没发现它,只感觉到车身晃了一下,心想坏了,下车后才知道人被后轮压了。”肇事货车司机说。

  在事发现场,记者发现会堂桥头设有非机动车道,供电动车、摩托车等非机动车通行。

  一名驾驶电动车经过会堂路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大多数骑车市民经过事发路段,都会选择走非机动车道,但一些人为了图方便,直接骑进机动车道,然后在下个路口横穿马路去往厦朱市场,这样铤而走险与货车并行,无形中就给骑手本身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在此,长乐交警部门提醒市民,请遵守交通规则,车辆行人按道出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