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古槐镇:集中力量 推进攻坚扫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8 10:47: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平铁路(古槐段)征迁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连日来,古槐镇加班加点,进村入户宣讲政策做工作。通过集中时间力量,锁定目标任务,强力攻坚破难,有力推进攻坚扫尾工作。

  一是全面营造扫尾氛围。营造舆论宣传的浓厚氛围,形成推动征迁扫尾工作的强大声势。结合政策宣传,加大收房、拆除的力度。加大对已签约户主的宣传力度,力争对其他扫尾户造成群仿效应,让剩余未签约户尽快回到正常的拆迁洽谈轨道上。二是综合施策精准推进。一方面积极寻找突破口,抓住扫尾户的社会关系,通过亲戚朋友等外围关系,找到介入商谈的切入点,不厌其烦做其思想工作。另一方面,对于已签订房屋征迁协议,并已交房的征迁户,立即协调各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断水、断电处理,以加快征迁拆除速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