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高空作业未系安全带,六旬男子不慎坠落身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08:21: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8日上午10时许,松下镇垄下村文化路附近一处在建庙宇,一名60多岁的工人在高空作业时未系安全带,不慎从作业平台上坠落,不治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垅下小学附近一座庙宇北侧,为一栋二层水泥结构在建建筑。建筑物二层,在一个约6米高的作业平台下方,残留着一摊风干的血迹。

  “大概上午十点多发生,在场还有数名工人。”负责事发工地的一名包工头告诉记者,男子今年60多岁,莆田人,从事木工,施工时间已有两个多月。

  据该包工头介绍,事发时,男子站在作业平台上固定木板。作业过程中,可能男子身体过于靠前,导致整个人失去重心,最后不慎从平台上摔下来。

  “他安全帽没戴好,坠地前帽子滑掉了,男子头部着地。”据该包工头介绍,死者当时只戴了一顶藤编安全帽,没有挂安全带,现场也没采用防护网。

  “如果他当时系了安全带,或许人就不会没。”村民林依姆感慨地说,二楼以上的作业都要系安全带,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工人安全一刻也不能懈怠。

  目前,该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