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3 09:20: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2月2日下午,我市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范围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我市党员干部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测试是我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全体党员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验,通过测试,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学习党务知识对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帮助党员干部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着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