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圣诞将至 节日气氛浓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14:55: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虽然距离12月25日圣诞节还有20天,但是这几天记者在各大型购物超市看到,圣诞主题的各种商品早已摆满了货架,洋溢着一派浓郁的圣诞气氛。

  在城区一家大型超市二楼的中央部位,已经专辟一个区域用于圣诞装饰,精心布置的场景,挂满装饰挺拔的圣诞树,以及超市里飘荡着悠扬而经典的圣诞音乐,区域内摆放着圣诞树、飘雪花的圣诞小屋、麋鹿、圣诞礼盒等各种饰品,充满了异域风情和喜庆气氛,引来了不少顾客选购。这些五花八门的圣诞商品,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据工作人员介绍,圣诞节将至,购买圣诞装饰品的人也开始多了起来,一些家庭也会带着孩子买一些简便的圣诞树回家里装饰。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