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长乐两级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14:5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8日,市政协组织福州市、长乐市两级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陈继鹏,我市领导陈增国,林少惠,李瑞芳,黄华贤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来到文岭镇,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和博纳德科技园,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充分肯定我市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在百日攻坚的最后阶段,各级干部要保持干劲,全力攻坚克难,把长乐百日攻坚工作的良好势头坚守到最后,在思想上更加坚决,主动作为,加快进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打赢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战。同时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多关心理解支持奋战在百日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带头大力宣传百日攻坚行动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和进展情况,积极参与,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百日攻坚行动项目的顺利完成贡献力量。

  据悉,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用地536亩,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新校区建成后学院招生规模将达8000人。目前软件学院项目启动了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了新校区一期项目,二期项目拟于2017年投入建设。该项目计划2018年3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福建博那德科技园项目总投资26亿元,占地810亩,系福州首个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致力成为中国装配式建筑开拓者。目前项目正按序时推进中。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