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职专教师在全国赛上捧回2个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15:04: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由中央电教馆组织的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在北京结束,我市职业中专学校6名教师表现出色,捧回2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其中郑帅、侯丙昕老师的作品《织物性能与测试——织物透气性》、刘鹏帅老师的作品《汽车的动力传递》分获课件类、精品开放课程一等奖;王茜茜、林惠、郑哲发3名老师的作品《电子幸运大转盘安装与调试》获课件类三等奖。

  据介绍,此次全国大赛的参与作品数达4589件,竞争激烈。交流展示活动现场,新媒体新技术的深入应用令人耳目一新,移动终端进入课堂、人机交互成为常态;手绘软件制作的微课极富个性,使得学习更形象、直观、生动、有趣,不仅解决了传统教学中难以突破的问题,又更加符合学生自主学习的需求。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