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南山公园人行木栈道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5 15:24: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作为我市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南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的一部分,新建人行木栈道又有新进展,目前已经进入护栏焊接的收尾阶段,为整个项目的完工奠定良好基础。

  12月14日下午,记者在靠近南山游泳中心的车行道路边看到,工人趁着好天气,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人行木栈道的护栏焊接、护栏喷漆等工作。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是在做护栏焊接这方面。现在我们基本上可以说栏杆连接已经完成到九成了,焊接这方面基本上都完工了,现在赶工只有两三天就完成了,然后剩下的只有油漆这块跟铺金刚板这块。”

  记者了解到,南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占地面积约200公顷,总投资6000多万,主要进行设施改造、慢道建设、绿化提升等。人行木栈道作为南山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其中的一部分,总体路线是从南山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始,最后到企业家联合会为止,总长2公里,宽2米。目前,正在进行护栏焊接、护栏喷漆、金刚板铺设等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市民以及游客提供一个综合性的生态休闲的空间,对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村民不仅可以在这里休闲漫步,还可以在这里观赏远眺家乡美景,增添生活幸福感。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