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冬至将至 汤圆热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08:40: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我们这里有冬至吃汤圆的传统习俗,记者近日走访市区各大超市了解到,临近冬至,各种汤圆成了消费者应节的“抢手货”。

  记者在十洋永辉超市看到,花生、芝麻等传统口味和水果、巧克力、抹茶等新潮口味的汤圆都摆在了显眼位置,不时有市民前来选购。“每年一度的冬至,大家都有做这个汤团的习惯,那我也不想自己去磨,很还麻烦,就到超市来买一下,价格也不会很贵。”其中一位市民表示。

  超市工作人员吴立强 介绍,根据市场需求,目前已经备足了各种品牌的货源,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汤圆口味主要有咸跟甜两种,(馅)主要分为猪肉、花生、芋泥,还有一个芝麻,主要是这几个(口味);还有一个就是像水果汤圆之类的,这是我们这两年刚刚推出的新品。价位简装的商品大概在5块到6块,这是一斤的;精装的大概在12块到13块左右。”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