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福建赛区) 一中3名学生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09:38: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教育厅、省科协共同举办的“2016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福建赛区竞赛”结果揭晓。长乐一中陈宏舟、陈威宇、陈筱露等3名参赛学生表现优秀,荣获三等奖。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每年10月中旬的第一个星期日举行,是中国高中数学学科较高等级的数学竞赛,在这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全国约200名学生有资格参加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中国数学奥林匹克(CMO)。

  据了解,长乐一中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一是注重科技创新人才的有效培养,着力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二是注重以赛促研提质,通过学科竞赛推进学科建设;三是注重发挥学科优质教育的示范、辐射与引领作用,推进全市普通中学学科教学建设。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