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为110指挥中心民警张尔坤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3 08:5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鉴于110指挥中心民警张尔坤同志在接警过程中的优异表现,该局决定予以张尔坤同志表扬通报。

  12月15日下午14时许,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杨某某被骗加入传销组织,不让回家、不让联系外界。”接到警情后,指挥中心值班民警张尔坤在向领导汇报的同时,为方便联系,将个人微信号码告知报警人,通过其耐心细致的努力,给办案单位提供了更为详尽的报警信息,为解救被困传销人员赢得了时间。

  当天晚上,城关派出所快速反应,摧毁了这一传销窝点,成功解救被困传销人员10名。

  张尔坤作为指挥中心的接警民警,坚持“以民为本,情系百姓安危”的工作理念,凭着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以严谨务实态度,守好为民排忧解难的第一道窗口,使案件在第一时间得以告破,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让我们为他的这种行为点赞!

  市公安局希望全体民警以他为榜样,坚持群众立场,坚持换位思考,把每一个岗位作为促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构建和谐社会的最佳切入点,在执勤执法和爱民工作实践中,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努力实现案件破获、人民满意的双赢效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