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机场运管所多项举措打造平安春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9 08:36: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长乐机场是城市形象体现的重要窗口,在2017年春运即将到来之际,福州运管驻长乐机场运管所的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客运站及机场大巴安全督查工作,坚持客运站日常巡检巡查,每日抽查客车10台以上,严格执行三步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积极为各地旅客做好导乘、失物招领等服务。

  对于机场出租车运营方面,运管所工作人员加强出租车发车点的管理,要求出租车按照市区、非市区两边停靠,维护良好的营运秩序,理顺蓄车区的排队秩序,养成良好的排队习惯。与此同时,运管所还和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联合执法,对机场出租车停靠点站点的出租车营运秩序加强监管力度,对待客出租车辆营运服务中是否有违规行为进行检查;积极协调机场公安“打拉办”和机场候机楼公司维序班对机场周边市场的整治,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和甩客卖客行为,保障合法经营者和乘客的利益。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