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闽运长乐分公司多措并举保春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3 23:30: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春运于1月13日正式启幕。记者从闽运长乐分公司了解到,春运首日和前几日相比,客流未见陡增,预计节前客源高峰集中在1月22日至1月26日期间,节后第一个客源高峰期主要集中在2月2日至2月4日,第二个高峰出现在元宵节前后。此外,为方便旅客购票,长途汽车站车票预售时间为15天。

  为了全面做好今年的春运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闽运长乐分公司进一步明确了春运的具体目标,要求全体员工在春运期间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工作措施,规范运行秩序。

  据闽运长乐分公司相关负责任人介绍,春运期间,闽运长乐分公司将通过增加车辆及人员投放、延长运营时间等多项举措,应对春节期间的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返乡流造成的客流高峰,合理安排趟次,并备足应急车辆,做好接驳工作,不让旅客滞留。

  此外,闽运长乐分公司将加大宣传教育,明确安全责任,搞好车辆检查,确保车辆性能良好,为春运安全提拱保障,同时,将加大检查监督力度,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防患于未然。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