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首届少儿春晚进行彩排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16:32: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晚,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金源纺织杯“追梦起航”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进入了最后的彩排阶段,为呈现最好的舞台效果做最后的冲刺。

  在演播大厅,导演组正对预选节目进行首次带妆彩排,小朋友们认真专注表演,为自己精心排练已久的节目作最充分的预演。欢快俏皮的舞蹈、潇洒帅气的武术、诙谐幽默的小品...,还有地域特色的福州语歌曲,充分展示了小朋友们积极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小朋友激动地告诉记者:“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别人演春晚,这次终于可以自己演一次春晚,心情很激动,希望下次还会多多有这样的活动。”

  为了达到最完美的演出效果,孩子们也是克服种种困难、抓紧练习。《潇洒女兵》的指导老师告诉记者:“听到说要上春晚了,大家都很开心。有的小孩子有点低烧,但是他们都没有放弃过来排练,为了上这个舞台能够表现的更好。希望这样子的平台能够多一些,让孩子们锻炼展示的机会,让他们更有自信的表现自己。”

  记者了解到,少儿春晚共有18个节目,包括舞蹈、合唱、器乐演奏、情景剧、相声、福州语歌曲、跆拳道、时装表演等多种形式。届时将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