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金源纺织杯”我要上春晚少儿节目海选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16:30: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下午,“金源纺织杯”我要上春晚——2017长乐市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海选活动在十洋国际城广场举行,报名的70个节目经过筛选,有32个节目参加海选,最后将有18个节目登上春晚的舞台。

  本次海选活动由长乐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金源纺织有限公司冠名、福州超越梦想文化传播公司承办、十洋国际城协办。在舞台上,小选手们依次登台表演,他们怀揣梦想,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动听悦耳的歌声、灵动婀娜的舞姿、扣人心弦的故事、融古典元素和最潮服装道具于一体的街舞……让观众眼前一亮。

  海选节目在音乐创作、舞蹈编排、服装设计等方面各具特色,新意十足,小朋友演绎更是精彩绝伦。“我们就去编排了一个箱子里的梦想,这样子的节目,来表达他们,自己心里想要的那种想跟我说的那种梦想。”指导老师许婉妮说。

  现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少市民对于这种选拔方式给予点赞。“我觉得这样的形式很好,也可以让小孩子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这样也比较公平公正,让大家一起来选,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我要上春晚节目组将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方式,挖掘出一批有才华、有梦想的少年儿童,甄选出最具观赏力、最能展现少儿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优秀节目,长乐电视台在2017年农历春节为观众奉献一台充满年味的少儿春节晚会。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