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我市13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免费包机返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08:07:26   来源: 长乐市总工会  【字号

  23日下午,2017年优秀“新福州人”返乡免费包机欢送仪式在长乐国际机场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彩珍,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晔,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及我市总工会有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据悉,这是福州市总工会连续第七年组织优秀“新福州人”免费包机返乡。本次活动对象为在榕务工的四川籍优秀外来人员,其中来自我市的有13人。供职于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家住成都市的刘伍梅就是其中的一员,她开心地对记者说,“春节临近,非常感恩总工会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将来为企业、为长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他们之中有的是福州市劳动模范,有的是在工人先锋号、“创新团队”中辛勤工作的优秀工作者代表,有的是“百日攻坚”行动中最基层、最一线的职工,有的是在IT互联网等新兴行业的年轻精英,有的是在闽清、永泰灾后重建第一线的功臣,有的是从企业岗位技能竞赛和各类技术比武活动中涌现出的技术能手,有的是建档的困难职工,还有来自环卫、地铁、公交等行业的工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