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助力车疑遭两车碰撞,年轻小伙殒命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08:37: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11时许,201省道漳东线厚东村路段往曹朱村方向,一辆助力车与两辆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助力车年轻男骑手当场身亡。

  在事故现场有三辆车,分别为保时捷、日产轿车和助力车,保时捷斜停在路边,右后车门及右后轮有明显刮痕,日产轿车前保险杠受损。

  记者从民警了解到,当晚11时40分许,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诊断,男子已无心跳。村民董先生告诉记者,男子比较年轻,大约20多岁。

  有知情者透露,助力车当时先是撞上保时捷,然后失控反弹,紧接着又被后方行使而来的轿车撞倒。但该说法,尚未得到交警部门证实。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温馨提醒:宁可慢三分,也不抢一秒。过年了,驾驶员更要提高警惕,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莫心存侥幸。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