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住建局林节仁荣获地铁项目百日攻坚先进个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0 10:09: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用好一线考察干部成果,进一步鼓励先进,持续推动地铁项目建设提速增效,2月7日,经福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在地铁项目百日攻坚中作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10个集体和30名个人予以表彰。其中我市住建局主任科员林节仁被授予“福州城市地铁项目百日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经过一线考察选拔出来的,是奋战在福州城市地铁项目攻坚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始终牢记宗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优良作风和开拓进取、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表率,再创佳绩。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