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7家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考评为A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0 10:10: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6日,省发改委、省重点办联合发布2016年度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情况的通报,我市7家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参加考核,其承担的项目合同段业绩信誉评价为A级(信誉良好)。

  据了解,此次考核,天津惠普数据中心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社会和企业云)--IT机房工艺施工”、中国航空港建设第八工程总队施工的“长乐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工程--飞行区场道工程(FZ-CD-001标段)”、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的“厦航福州基地建设项目--飞行出勤楼”、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施工的“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社会和企业云)--中心机房和配套用房施工”、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长乐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工程--航站楼”以及福州成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长乐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工程--航站楼工程”、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厦航福州基地建设项目--飞行出勤楼”等7个项目合同段业绩信誉评价为A级。

  按照有关规定,业绩信誉被评价为A级的单位,在正式发布之日起一年内,参加省重点项目投标,信誉情况可免于审查。实行邀请招标的省重点项目可优先邀请其投标,并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其中标。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