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新明路建设即将完工 市民逛人民公园更方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5 08:30: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明路是航城街道后山自然村通往首占新区人民公园的重要交通项目。项目的建设全面提速,工人们全力以赴做好剩下的公共配套和路面施工扫尾工作,确保道路能够在今年4月底完工。

  2月13日下午,记者在县道新闸线航城街道龙津村后山自然村路口看到,在工人们的齐心协力推动下,目前双向4车道的主干道沥青路基已经铺设完毕,只剩下公共率配套路灯、绿化和交通标牌标示还没有完成。后山村民林美玉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特意提前到现场感受一下这条道路的便捷。

  林美玉说,“路修通了就方便了,路变大了,也宽敞了,这边开发一下后来玩的人也更多了。从新明路这边走快了很多,晚上这边也有不少人到公园来玩。”

  据了解,新明路作为航城街道龙津村后山自然村通往首占新区人民公园的快捷通道,项目从县道新闸线后山自然村口开始,从西向东环绕新建的人民公园。道路全线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平均路宽30米,为双向4车道。

  下一步,建设者们将一鼓作气推进剩下的项目施工,按照现有的建设进度,预计这一受到沿线群众,特别是后山自然村上千村民广泛关注的重点交通项目,有望在4月份如期全面完工。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