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滨海新城项目签约仪式保电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4 15:15: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主席台的临时用电线路再巡查一遍,重点巡视线路与设备接头处有无松动,确保主席台所有设备正常用电……”2月13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启动暨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长乐分会场入驻企业集中揭牌仪式中,长乐公司保供电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再一次安排人员对重要场所及临时用电线路进行巡视排查,确保仪式现场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福州滨海新城位于福州市长乐沿海地区,面积约18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130万人,其中核心区面积86平方公里。新城将实施6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1500亿元。在建设创新高地上,滨海新城将依托数字福建产业园,建设国家东南大数据中心,重点发展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健康医疗产业、互联网产业、海洋产业,促进大数据与物联网、云计算、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根据规划,福州将按照“创新高地、开放门户、宜业家园、生态绿城”的发展定位,把滨海新城建设成为引领福州发展的新龙头、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标志。

  为保证活动期间供电正常,长乐公司成立保供电工作小组,提前进行部署,在总结以往保供电经验的基础上,提前梳理,制定有针对性的、详细的保供电安排,周全技术保障措施,抽调10多名技术精干力量,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提前组织保供电人员对仪式现场保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配合场地电工对配电房、配电箱等供电设施及临时用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应用热成像仪、钳形电流表进行测温测荷,同时在仪式现场加装了UPS不间断供电电源,确保活动现场不间断供电,确保活动供电保障零缺陷。

  揭牌仪式进行期间,保供电小组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始终坚守在最前沿,对供电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严防外力破坏等突发事件引起的停电,为本次活动进行全程保供电服务,确保了现场用电无虞,圆满完成了此次保供电任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