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启动建设 各界反响热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6 11:46: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东进南下,福州向海!”这两天,省市里各级媒体平台联动,多角度全方位介绍、解读规划,引起网友热烈反响。

  福州滨海新城建设项目启动,按照“创新高地、开放门户、宜业家园、生态绿城”的发展定位,将建设成为引领福州发展的新龙头和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标志。立体交通构建半小时生活圈,一座新城在黄金海岸边动建,海陆空交通便捷,海、山、湖、楼交相辉映……滨海新城描绘的城市发展蓝图,引发广大市民无限憧憬和热议。

  长乐市领导表示,长乐已将滨海新城重点建设项目的征迁工作列入“攻坚2017”行动,各级各部门将以“百日攻坚”的气势和劲头,狠抓征迁攻坚,全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全面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加快建设新长乐,全力当好排头兵。

  网友热评:

  长乐网友,作为滨海新城建设的主战场,长乐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滨海新城的建设将代表滨海新城打造构建半小时高效交通体系, 精良的医疗资源向长乐倾斜,物流服务,网络科技更丰富, 在引进重大项目上的优势更强, 教育资源也更开放,盼望,快点快点再快点。

  新浪网友:福州滨海新城的建成是福州新发展、新契机,推进了福州城市发展的经济发展,即将实现福州的大跃进!启动滨海新城建设,大福州变得更加名副其实,愿它越来越好。

  微信朋友圈:如今,已经迈入海上福州时代,确实给力!这次滨海新城建设,是长乐历史上少有的高规格、大规模的连片开发,项目多。我们长乐也将牢牢把握这一大发展、大开发的有利时机,突出自身自然优势、区位优势,强力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侨商:此次滨海新城规划十分全面,可见政府部门打造中国东南沿海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宜居之城的坚定决心,也为年轻人回国创业提供了无限商机。我和几个侨商伙伴都在密切关注滨海新城的新闻,希望有机会组团回榕共创新事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