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40家企业入围省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8 09:11: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7年度全省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名单,我市的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榜上有名。

  按照省经信委有关要求,市经信局认真组织企业申报并严格审查材料,经审核,我市40家企业符合准入条件,参加2017年度大用户电力直接交易工作,能有效降低了企业用电成本。

  据了解,电力直接交易是指符合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按照自愿参与、自主协商的原则直接进行的购售电交易,电网企业按规定提供输配电服务,有利于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放开用户电力采购和发电企业电力销售的自主权,完善电价形成机制。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