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以考促学 提升农电队伍整体素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7 08:25: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高农电用工人员的规范管理水平和整体职业技能,2月15日下午,长乐供电公司人资部、农服分公司精心组织召开农电工岗位能力等级考核补考及培训部署会,各基层供电所所长、书记及代表20余人参会。

  会上,该公司人资部相关人员重点对今年农电员工岗位能力等级考核补考以及福州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县供电所人员岗位能力抽考通知、背景进行详细宣贯和解读。据悉,为迎接4月初福州公司对该公司供电所人员岗位能力“大考”,该公司近期将组织全体农电员工分各专业开展“通关式”考前培训,通过分层、分级、分类、分项的培训模式,搭建多级农电培训平台,提高供电所农电员工技能水平。本次培训重点对农电用工人员操作技能和理论知识进行“通关”,确保有效提升公司农电队伍的素质,为迎接福州公司的抽考做好充足准备。

  据了解,福州公司人资部、培训分中心拟于4月1号开始对县供电所人员进行岗位能力抽考。目前,该公司各个供电所都处于积极的备战状态,以考促学,供电所内部形成良好的迎考氛围,深入开展“师带徒”、“一带二”的帮扶,为迎接抽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培训力度,充分利用各专业内优秀技术骨干,加大帮扶力度,重点关注和辅导成绩不理想的员工,着力提升岗位能力等级考核通过率。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