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1单位3个人“两违”治理表现突出获表扬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0 11:1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通报表扬全省“两违”综合治理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其中我市1单位3个人受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自2014年省委省政府作出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决策部署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狠抓落实,积极作为,三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推动全省“两违”综合治理深入开展,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决定对120家单位和302名同志进行通报表扬。我市受通报表扬的单位和个人有: 吴航街道办事处,以及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国衍、市城建监察大队科员卢茂林、市国土资源局国土监察大队大队长陈飞。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