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植树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8 09:3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我市领导黄雨涛和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植树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强调,要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提高造林质量和树苗存活率,认真按照有关要求,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要加强林木管护工作,依法处置、严厉打击毁林等违法行为;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增强森林防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范措施,包括应急预案、人员、灭火器材等;要加强源头管控,对重点区域进行巡逻,排查安全隐患;要认真落实责任,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抓出实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