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湖文路一期改造项目即将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5 14:58: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湖文路作为文武砂镇区主要的交通出行道路,改造项目经过一年工期建设,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可望4月中旬全面竣工。

  日前,记者在文武砂镇湖文路看到,新浇筑的沥青混凝土主干道路面宽敞平整。工人们正在铺设人行道地砖和安装路沿石。项目工程师林云瑜告诉记者,现在己进入后期的收尾和绿化工程。“到现在目前为止,已经将污水管网、雨水官网、电力管网都已经铺设完成,包括路面也都已经浇筑完成。在今年的2月初就已经进行路面临时通车条件。预计今年的四月中旬就会全部竣工,完成交付验收”。

  记者了解到,文武砂镇湖文路一期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1582.34万元。利用既有湖文路进行改造,东起进镇路交叉口中,西至文武砂中学。道路全长802.5米,宽21米,双向4车道。项目建成以后,对于文武砂镇的经济发展和融入滨海新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项目工程师林云瑜表示:“这条路建成以后,对于文武砂镇的路网进行一个完善,有利于推进文武砂镇新型城镇的建设。文武砂镇现在是属于滨海新城的中心,对经济发展,也是给滨海新城的建设提供交通的条件”。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