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医院开展“护胃”公益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7 08:39: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年来,胃病的发病趋势日益呈现年轻化,健康“护胃”显得极为重要。长乐市医院秉承关爱大众健康的理念,为健康传递正能量,4月15日,邀请福州五家三甲医院专家,在人民会堂广场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搭起一排红色遮阳防雨帐蓬,两边矗立4面宣传牌。9时许,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专家席前市民排起了长队,一个接一个接受诊疗。市医院的医务人员也配合为群众测血压等工作。据统计,从9时至12时,专家共接受群众咨询、诊疗300多人次,分发有关资料500多份。群众反映说:“市医院邀请省级专家送医到家门口,太满意了!”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