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定西市市长一行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7 08:26: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定西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晓明带领考察组一行20人来我市考察。福州市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我市领导林建国、黄雨涛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实地察看滨海新城规划建设情况、福建坐视布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湖VR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和猴屿乡飞思生态农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项目介绍。

  考察组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三大产业齐头并进,城乡环境和谐整洁,产城人融合发展的模式,前景令人看好。

  据悉,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面积188平方公里,将建设成为引领福州发展的新龙头和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标志。福州滨海新城第一批项目共9类80项。自2017年2月13日福州滨海新城启动建设以来,已在园区注册的企业有41家,目前,已入驻企业36家。

  福建省长乐市坐视布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服务于全国纺织产业千亿集群地和面向全球服务纺织企业及贸易从业群体,通过智能图像识别技术、产品数据整合应用和在线担保交易平台,打破原有纺织非标品无法避免质量稳定性和信任关系的壁垒。2016年,创造了1037万元营收及3亿4千多万元的在线交易额。

  东湖VR小镇,项目规划面积1150亩,截至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8万平米研发楼、23万平米人才公寓、12万平米湖畔公园及一个国家级水上比赛(同时为福建省皮划艇训练基地)和周边路网;1.6万平米东湖VR亚朵酒店及4000平米湖畔餐厅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投入使用;项目二期也已全部动建。

  飞思生态农庄位于长乐猴屿乡张村,是长乐农业现代化的重点项目,是第一届全国青运会蔬菜供应单位。该项目占地700多亩,力争建成集有机种植、农业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有机生态农业园区。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