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外科综合大楼预计八月能提前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6 18:03: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目前,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主体已建至7层楼,裙楼顺利封顶。下一步,施工单位将着手主体外墙的浇筑以及内部的砌墙工作。”市医院相关负责人说,整个主体结构工程,预计在八月左右能提前完成。

  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作为省重点项目、我市“攻坚2017”行动重大建设项目,自去年2月19日正式开工,总投资2.49亿元,年计划投资0.8亿元,规划建设为16层。根据现有规划,大楼还将在裙楼位置建设一座连接桥,连通原有的市医院院区。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升降梯、吊机等大型机器轰鸣运转,近百位施工工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统一协作、紧张施工,整个工地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建设期间,施工、监理单位全力以赴安排好每一步施工计划,不断调整施工进度,增加班组人数,攻坚克难,在确保规范安全、质量稳定的基础上,全面推进项目进展。

  大楼内设外科、手术室、重症监护室、产房及相关辅助科室等,并设置标准病床400张,能有效缓解床位紧张现状,改善患者就医环境。

  该负责人表示,大楼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市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管理服务水平,对我市的卫生事业发展、医疗服务水平提升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