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数据产业园至福州火车南站的定制公交将于11日开通,票价暂定为5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0 09:20: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福州滨海新城发展,给市民出行提供便利。闽运长乐分公司拟计划于5月11日正式开通由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至福州火车南站的定制公交线路。该线路中途仅在翔福物流园设置停靠点,票价暂定为5元。

  该条定制公交线路为周一至周五每天两趟准时发车,其中,福州火车南站至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10;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至福州火车南站方向的发车时间为17:50。要乘坐该线路的市民需通过关注“闽运易行”微信公众账号来完成订票、购票,不执行特殊人群(老年人、残疾人、军人等)免费乘车政策。

  此外,因受地铁6号线在营前大桥周边施工影响,自5月10日起,601线路暂时取消营前大桥站,改道经营滨路、港南路、X176后连接203省道岐头路段,其他站点不变。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