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三名琴童将与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同台演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5 08:38: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4日,“万物有声 城市心声”天才演奏家选拔赛在我市举行。

  6月3日,2017李云迪钢琴音乐会将在福州举行。其中一个环节是李云迪将与10名琴童一起同台演出。为选拔出10名优秀的琴童,连日来,“万物有声 城市心声”天才演奏家选拔赛在福州五区、永泰、长乐等地举行。其中,在长乐选拔3名优秀琴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海贝、郑筱烁、何栩晟3位小朋友从6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5月27日与其他7名被选拔出来的琴童一起在九日台举行音乐会,还将于6月3日与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同台演出。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