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计生协会来航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7 14:43: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福州市计生协会来航开展调研及母亲节慰问活动。市领导许南吉、林建国,市计生协会及有关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了营前街道长安村的两位贫困母亲。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和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吴航街道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 计生协会要结合当地特色,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加强队伍建设;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计生协的特殊作用,与时俱进;要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更加关爱困难群体,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创新服务方式;要强化项目督导,摸清计生服务对象的情况,拓展服务领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部门间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提高工作工作效率,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