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端午节临近粽子飘香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3 12:0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端午节日益临近,各种口味的粽子登陆各大商场超市,包粽子所需的原材料也备受消费者青睐,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5月22日上午,记者在市区一家超市看到,超市里的粽子分为常温真空包装以及冷冻粽子两种,除常见的猪肉粽、叉烧粽口味外,还有八宝粽、蜜枣粽、豆沙粽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粽子礼盒装也花样百出,价格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现在粽子好像品种也多,包装也不一样,还有一点就是里面有那个八宝粽之类的,品种也比较多,(想)多买点给你家里人吃,这样子包装礼盒那种人也不错,这个价格不会贵。”一位市民表示。

  除商场超市的粽子走俏市场外,包粽子的原材料也开始热销。粽叶、红枣、花生、糯米等原材料应有尽有,很多市民正围着柜子挑拣花生。“自己会懂得包,自己包的好吃,孩子都喜欢吃我包的粽子。”一位阿姨说。

  超市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今年粽子的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购买传统口味粽子的顾客多以中老年人为主,而年轻人则更喜欢水果、鲜肉等口味的粽子。“我们今年那就是粽子比往年就是我们备货的情况是充足,保证长乐市民的需求。”十洋永辉超市经理林智敏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