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清新福建 醉美长乐”骑行挑战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5 15:45: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由市旅游协会主办的“清新福建,醉美长乐”2017兴业银行长乐第二届骑行挑战赛在人民会堂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众多骑行爱好者参加活动。

  上午8时,伴随着一声鸣枪响起,骑行队伍就浩浩荡荡地从人民会堂广场出发,沿途经过冰心公园、琴江满族村、郑和广场、金刚腿、猴屿洞天岩、湿地博物馆、梅花古城、显应宫等多个长乐标志性景点,到达大东湖。然后原路返回,最终到达会堂。“今天参加这个自行车比赛,让我们感受到我们长乐这几年发展很快,而且建设很好,给骑行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赛道,让我们感受我们长乐的家乡美。”其中一位参赛者表示。

  据了解,今年是第二届骑行挑战赛,分为150km精英组和80km挑战组、挑战150km组。活动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崇尚“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健身快乐”的理念,让绿色清新的骑行运动融入到人们的生活方式中。“看到今天这个参赛的人数比往年有了大幅的增加,骑行活动是一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通过这些活动,把我们的旅游这种环境宣传出去,骑行便是旅行,而且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也希望这个活动能够一届接着一届,能够很好地办下去。” 市旅游局副局长郑晨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