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6 16:33: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第30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我市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上午九点,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在胜利路肯德基广场及金锋肯德基门口两地,同时开展“携手同心,共创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宣传材料、讲解咨询等方式,宣传毒品知识、毒品危害、预防艾滋病及党和国家有关禁毒的政策和法律,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据统计,活动吸引了300多位市民参加,发放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资料80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12余面。

  戒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关注和参与,毒品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世界性公害,它危害人类健康,滋生犯罪,破坏和平;当前全球毒品问题泛滥,毒品类型多样化、贩毒渠道多元化、犯罪网络国际化、交易手段隐蔽化等问题十分突出;我国面临的禁毒形势也十分严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