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斩获2017年“进化圈”创新以实践项目两项全国三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7 00:45: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期五天的2017年“进化圈”创新以实践项目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落下帷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林炎锋、郭瀚扬、杨梦慈、刘曼昕、龚泽慧组成的团队与上海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多个高校同台竞技,以优异的成绩斩获两项全国三等奖。

  据悉,“进化圈”国际创客马拉松是面向全球各大高校学生开放的创新活动,以实践项目由大学生创业示范园于2013年发起主办,旨在通过创新思维训练和创业项目竞技,让参与学生享受创新的乐趣,体验创业的魅力,同时挖掘潜在的创新创业人才,帮助大学生拓宽择业和生涯道路,以实际行动支持高校多领域创新人才的培养。本次创客马拉松由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协作组、剑桥大学青年创新中心联合主办。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