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9企业入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6 19:09: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省科技厅、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厅联合下发通知,公布2017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新增培育名单。我市9家企业进入“,分别是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通宇电缆有限公司、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福州新密机电有限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沃力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华扬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开展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旨在通过若干年努力,从中培育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并引领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根据规划,到2020年,我省将培育和发展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000家以上。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