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演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1 11:22: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7月31日,中共长乐市“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活动采取“科室选派 互学互助”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学先进、当先锋。活动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活动中,中心5名党员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再次掀起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热潮。演讲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讲述了自己学习廖俊波的亲身体会、实践感悟,表达了对廖俊波同志的无比崇敬之情和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决心和信念。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充满学习先进、勇于进取、服务群众的正能量,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支部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利用支部“一本三记”党员学习本,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二要用心“思”,以先进典型为镜,坚持对标看齐,找差距、明不足,根据自身岗位实际,自觉向廖俊波同志看齐;三要认真“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为动力,热情高效办理群众诉求件,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