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成功办理首张榕城一卡通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22:55: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长乐农商银行营业部成功办理第一张榕城一卡通卡,作为一项新的惠民业务,榕城一卡通卡在便民利民的同时为长乐农商银行银行卡业务的拓展提供了新的增长点。

  据了解,8月10日起,闽运长乐公交车正式启用榕城一卡通卡,长乐农商银行作为榕城一卡通卡的办理及充值业务的合作银行,城乡共13个营业网点开办该项业务。为配合榕城一卡通公司完成推广工作,长乐农商银行在前期积极开展榕城一卡通业务培训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做好对外宣传,针对榕城一卡通业务操作和榕城一卡通业务账务处理做好详细讲解说明,确保了该业务的顺利开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