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为了家园长乐美,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3 10:09:28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乐管理部等单位联合开展“城市因你而美·关爱环卫工”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和发动市民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体恤环卫工人的劳动艰辛,积极参加“垃圾不落地,长乐更美丽”等城市文明创建行动。

  本次活动在城区和鹤上、江田、文武砂、漳港、金峰5个乡镇(街道)同时开展。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宣传“垃圾不落地,长乐更美丽”。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讲解垃圾不落地的知识并赠送购物袋。本次活动得到沿途商家和市民的支持,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保持环境整洁,绿色出行,绿色生活。

  “城市多一份清洁,生活多一份和谐,营造优美的市容环境不仅是我们共同的需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

  志愿者雷露表示,希望市民尽量做到垃圾不落地,减轻环卫工的负担,共建美丽家园,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