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三届长乐市服装鞋帽协会换届及中国制造2025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6:20: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第三届长乐市服装鞋帽协会换届及中国制造2025座谈会召开。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长乐职业中专学校、陆丰鞋业以及三和制衣等多家校企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过换届选举决定林明方担任协会会长,陈登兴为常务会长。

  长乐市服装协会成立于2004年,并在金峰纺织厂内设办公点。该服装协会掌握着国内外服装行业发展动态,积极搭建公共服务平台,资源共享,深化政校企合作,发挥信息共享的作用,有利于成员企业积极提供规划、发展意见和建议,成为支持企业协作发展的支撑平台,同时也是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目前,协会已有30余家成员企业。

  会议期间围绕智能制造生产线(上海)展、转型升级新思路以及加强政校企合作及协会工作创新等方面展开。与会人员认为,虽然行业面临很多困难和压力,但大家对行业发展仍抱有信心,尤其是面对互联网时代生活方式、消费方式的巨大变化,全力打造服装时尚软实力成为行业当务之急,大力提升话语权成为品牌发展的关键。

  陈登兴表示,长乐市服装协会对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协会能做好企业的参谋助手,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推动行业互助,维护行业共同利益。

  现场,大家认为长乐服装品牌要聚焦细分市场,强化差异化定位,树立品牌时代价值观,丰富品牌内涵,进一步提高长乐服装行业品牌的影响力;全力加强产品设计开发,大力提高产品品质;构建优质供应链,打造富有联动效应的研发体系;完善渠道体系,变革实体店,加大电子商务,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变革组织结构,创新管理模式,激发人才活力,最终实现文化自信力的提高。

  “面对新时代的发展需要,我们要积极通过技术进步和商业模式创新以及协同发展的不断加强,一定会把长乐服装品牌带到新高度,长乐服装行业的明天也一定会更美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振刚说。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