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台风“泰利”将给我市带来强风暴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1 15:27: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1日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将会受到台风“泰利”的严重影响,将会带来强风暴雨,市民要提前做好相关防范措施。

  市气象局天气预报值班员黄欣告诉记者,本周影响我市的主要因素是今年第18号的台风“泰利”。预计这将是今年以来登陆影响我省最严重的台风。

  黄欣说:“13日起我市开始受台风“泰利”外围环流影响,有雷阵雨,夜间转大雨。气温25—31度。14日白天登陆我省中北部,强度预计为台风级,将给我市带来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气温是28—25度。”

  受到台风的影响,全周我市沿海风力逐步增强。其中13日白天沿海风力8—9级,阵风10—11级。13日夜里到14日沿海风力11—12级,阵风13—14级。

  黄欣特意提醒市民,台风“泰利”带来强风暴雨,市民一定要第一时间关注天气预警信息,注意根据变化提前做好防范风雨准备,避免在台风期间出行,确保人身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