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参会代表来航参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3 09:20:35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至12日,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福州举行,来自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名嘉宾参会。9月12日,“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参会代表一行来航参观考察福州滨海新城。

  △参观考察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

  参观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东湖、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园区、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等处,详细了解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建设情况。

  △参观考察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

  夏威夷中文电视台台长、执行董事何要表示,此次来参观考察真是不虚此行,这里的变化、呈现出的发展态势,让他非常振奋。健康大数据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在健康大数据方面福州能够走在前面,他觉得非常好。此次参观考察让他了解到最新的信息,回去以后会认真学习、消化,为福建、为福州、为长乐多做宣传。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